媽的勒......

明明自己錯還要硬凹.....

要不是我打電話問你要不要上班,你會想起來有人要我代班才有鬼,

還好意思跟我說有打電話告訴我,那時候剛剛好要想起來,屁!


是阿...

你有打電話給我,是因為我先打給你好嗎!

而且我告訴你我不要代後,你做了啥???

什麼都沒做!!

沒有打電話跟委託人說,

沒有告知我不代的訊息,

就只會說有打電話給我,

有屁用阿!


如果你負責任把事情處理了,

怎麼有人打電話跟我說我有班......

明明我就沒排,


別一直推責任了好ㄅㄟ

都成年人了....成熟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