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未重逢的喜悅,原只想聽妳唱唱歌,沒想到陰錯陽差,反倒成了妳男友娛樂大家了!

我以為我們約好的,臨時更改的善變我並不意外,只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跟妳吃上一頓飯,

就算說話會讓病情更加嚴重,一見面,妳的坦白倒是讓我吃了一驚,

一開始只想要戀愛的感覺,沒想到就陷下去了,

如果事事可以掌控,那多沒意思!

只是我有點惆悵,

妳想婚,

聽妳說很久了,

難道就如預料般,

一起走過的愛情追逐,終究無法結成正果,

反倒是一見鍾情的衝動,往往促使人走入愛情的墳墓。


是時候了,那就衝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