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TL(Stub Series Terminated Logic)是給輕負載的訊號用的如外部時脈,Data、Data Mask輕負載高頻訊號往往採用這種設計,是一個低電壓的標準介面。

LVTTL(Low Voltage Transistor Transistor Logic)自然就相反,Address CS,CAS,RAS,WE,CKE使用。

JEDEC協會制定SSTL自DDR的時代開始使用,在定義裡從SSTL 3.3V開始,這是SDRAM的供給電壓,

SSTL 2.5使用於DDR,到DDR2的時代進步到SSTL 1.8V,DDR3則使用SSTL 1.5V,基本上SSTL之後的數字代表使用的電壓

 

什麼是輕負載:電壓驅動的電路,輸入阻抗越,則對電壓源的負載越輕,因而就越容易驅動,對於電流驅動型的電路,輸入阻抗越小,則對電流源的負載就越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