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回家被老媽念說:你剪的那是啥頭呀?難看的要死,快去剪掉,叫理髮師要把後面往上推!大姊說:看到你的頭我就想捶下去,跟我班上很自以為是的小鬼髮型一樣!二姐說:ㄏㄚˊ....你怎麼剪這樣??二姐夫:..........。TERRY大大說:你是不是該剪頭髮了.....

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一看究竟

有點小誇張,好像蜘蛛阿,難怪頸子這陣子有點癢癢的。

      剪這顆頭是我在台北的第二次,誇張吧!我都住快三年了,那天走進理髮店好冷清阿,招呼的小姐要我先坐一下,不久有一位男的理髮師就過來問我要剪啥髮型,其實我對我的髮型沒啥意見,想說剪個可以抓刺蝟頭的髮型就好了。開始動刀囉!這時TONY打電話來約我吃飯,我說好阿,不過我在剪頭髮要等我剪完,過不久就發現店門口TONY出現,表示來等我剪頭髮的,剪到一半,理髮師冒出了一句令我尷尬的問句.......他說:等等要出去阿??..........無言........不好意思阿,只是約吃飯啦!!被誤認的感覺還真奇怪!怪噁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