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金馬國際影片觀摩展要開始囉!暨『海角七號』這支異軍突起後,好多部國片都也頓時受到關注,影展其實早在十月初就知道了,由於朋友要買套票,還到光點去了一趟,順便索取小冊子,索性就在捷運車廂上隨意的翻了起來,華語電影海角七號、九降風、囧男孩都列在其中,功夫灌籃跟長江七號是令我比較訝異的,怎麼沒有不能說的秘密ㄋ,我到覺得他可以取代功夫灌籃,是因為導演是朱延平代表已逝國片的那段回憶嗎?長江七號大概是星爺的關係吧!

      在捷運上看著簡介,對開幕片的印象就越深,超想看的,今天找到它在無名的部落格,http://parking1128.pixnet.net/blog,今天在輔仁有巡迴講座耶!看了一下時間,以為晚上早點下班還來得及,沒想到是中午阿,殘念,我承認想看這部有些原因是桂綸美的關係啦!ㄎ.....真是優質清新的女孩,之前那張7-11看著她帶著全罩耳機輕閉雙眼陶醉在咖啡香裡那張海報,超有FEEL的,印象中最早的記憶是她演的藍色大門。開幕片的地點在西門町,本想當天請假去看的,聽到劃位已滿,只能做罷。

      渺渺,http://miao.pixnet.net/blog,是在電影預告看到的,劇情總覺得就像發生在生活周遭一樣自然,不過這部並不在影展的片子裡,純粹只覺得它是部好電影,我最想看的其實有三部,除了停車還有東京大舞廳,上上個禮拜聽說已經被劃位一空了,再來就是動畫大師押井 守的空中殺手,期待囉,希望沒買套票的我,也有機會先睹為快阿!那天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